Lorrie 琳

Hello

恋与F4:你要回老家过年

这次是小甜饼!!!大家快来!!!


↓↓↓


许墨


1.
你是南方人。自然要回到南方的亲戚家。想到几天不能见到你在恋语市的朋友你就发愁。
此刻你趴在桌子上发呆。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你的手机铃声响起,你瞄了一眼备注,发现是“fu蝶叫兽”,于是立刻滑动接听。
“喂?”
“要回老家过年了吗?”是许墨。
“嗯。三天后。”
“几点的机票?”
“15:45。”
“好,到时候我接你去机场。”
“……嗯。许墨,你难道……没什么意见吗?”你支支吾吾地说,手指却不禁挠着脸颊。
“哈哈,你觉得我想怎么说?嗯?”那边的声音似乎很高兴。
“说……一路顺风之类的呗……嗯,对。”
“你真可爱。”他说。
你摸摸脸颊,是热的。
“要是我的话,我并不担心。只不过是夫人回娘家而已。”许墨说的自然。
“啊啊啊?!”你被他突然撩到了,瞬间握紧拳头。
“喂?还在吗?”
“……我、我挂了!”
你赶紧按下红色电话键,这才深吸一口气。
许墨什么的,实在是太危险了,你心想。

2.
回到亲戚家后,才发现那里的温度和恋语市实在是差太多了。简直不用穿毛衣啊!
不愧是南方,你啧啧道。
接下来这几天,你收到了亲戚家的热情款待,不是红烧乳鸽就是虾饺。你觉得你快胖了三斤了。
某次深夜你忍不住发了一张老家烟花大会照片的朋友圈,并写着:“怀念恋语市的小伙伴啊……”
等了几分钟,只有一条信息回复了你。
还能是谁,都这么晚了。
是许墨。
他回复到: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你呆了几分钟,然后瞬间躲进被窝缩成一团并双手捂脸。
“谁说是娘家啊明明是亲戚家好么……”你小声道。
而那边手机前的男人嘴角也微微上扬。
“真可爱。”



白起


1.
“你要回老家了吗?”白起琥珀色的眼眸望着你,认真地问道。
“对啊。”你喝了一口暖暖的抹茶拿铁。
“……”他眉头紧皱。
“诶呀没事的啦我就离开那么几天,很快回来的。”你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才怪。你舍不得白起。舍不得那个180cm+的男生。
“嗯……其实我老家也有风的啦。”你拍拍白起的肩膀。
白起转过头看着你。
“……”
“……”
啪。
你被一个高大温暖的怀抱圈住。白起把搂在你腰上的手收紧了些。
“会很担心我吗?”你问。
“会。还很会很想你。”
“哦……”你脸红了。
就这样吧,这个拥抱,已经足够你撑几天的了。
“到了立刻打电话给我。”
“嗯。”

2.
你终于到老家了。此时是半夜。
你拿出手机,打出你最熟悉的那个电话号码。
“嘟——”
“喂?”
“我到了哦。”
“你那边冷吗?”
“怎么会,我这儿可是南方。”
“那就好,快睡吧。”
“咳。”那边的声音有点突然。
“怎么了吗?”你问。
一阵风吹起你房间蓝色的窗帘,沙沙作响。
“风有没有告诉你,我很想你?”
“……”
“白起,你真烦。哈哈。”你忍不住笑了,疲惫的心情被一扫而空。
“……挂了。”
“好。”
看来窗外的月光也挡不住白起绯红的耳畔啊。
你不知道,今晚白起一夜没睡。



李泽言


1.
你可是求了好久才让这位总裁给你放了几天年假。
你开心得一天都在傻笑。然而这位总裁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你是白痴吗?只不过是放几天假就开心成这个样子。”李泽言皱着眉。
他已经不爽很久了。
“我开心呐,你瞅瞅我公司的那些员工,谁不是早早回家过年的。”你解释道。
“那是你管教不严。”
“……”
“所以说你这个魔鬼总裁……”
“哦?我是魔鬼的话,那五亿投资就che……”
“不!!!我错了总裁!!”你赶紧抱紧李泽言精瘦的腰。
“……你要抱到什么时候?”
你这才撤开爪子。
“咳、总之,放完这几天假赶紧给我回来做策划案。”
“是!”你朝他鞠了一躬。
话说为什么要鞠躬啊啊啊啊啊?!你被自己汗到了。

2.
你回老家玩了多少天,你就发了多少个朋友圈。
但唯一不同的是,每一条李泽言都有留言。
当然,不是幼稚就是不过如此。
不过神经大条的你自然不会在意。
某次你把老家的美食发上去时这位李总裁终于忍不住给你发私信了。
“玩够了吗?快回来。”他说。
你看到这条信息的一瞬间还以为总裁有什么紧急事要召你回去。
后来你一问,他才说:
“有个策划案需要你做。”
……什么借口嘛。

然而这位总裁才不会告诉你,其实他就是想你而已,毕竟已经习惯你在他身边吵闹了。
——李泽言·真·傲娇小王子。


周棋洛


1.
“诶?!薯片小姐你要老家过年了?!”眼前这位周大明星显然很吃惊。
“嗯嗯。”
“什么时候回来啊?”
“七天后吧。”
“噢。”周棋洛忽然安静了,不知在想什么。
“干嘛呢?”
“没事,就在想薯片小姐不在的这几天我是该发微信呢还是打电话好呢?”
“随你便啦。”你摆摆手,笑意不挡。
“总之,薯片小姐放心去玩吧,不过记得要准时回来哦,不然我会担心的。”金发青年笑得好看。
“了解。”你比了个ok手势。

2.
周棋洛真的是说到做到。
你例行每天发一条朋友圈,而他也每天在下面留言。
比如昨天的:
“离薯片小姐回来还有6天。”
又像今天的:
“离薯片小姐回来还有5天。”
……如此类推。
然后还有就是电话了。一般在晚上打来,因为他晚上比较空闲。
“还有一天就回去了。”
想起周棋洛的笑脸,你就迫不及待了。
因为这位小狼狗,实在不想让你分离太久啊。
你看着他今天发的朋友圈,然后傻笑。
这位周先生是这样说的:
“某人差不多快回来了,我快紧张死啦~”还有一张附上他鬼脸的自拍。


P.S.乡亲们!!!这次是小甜饼啊!趁过年赶紧把这篇撸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