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rie 琳

Hello

李泽言:最怕文化人怼文化人

这次是看了女主的橘子朋友圈才联想出来的梗,一个短小的段子!!!

↓↓↓


1.
你其实知道,买橘子这梗其实源于朱自清先生的文章《背影》。然而最近不知为什么变得那么火。
于是你抱着皮皮虾(?)的心态,还真敢发了这个梗的朋友圈。还是专门针对你的老板李泽言的。
你沾沾自喜。以为屏蔽了总裁就可以皮这一下了。不过说实话,这样还真挺爽的。
然后下一秒你就看到魏谦的短信:我是李泽言,你屏蔽我?
完蛋。
这人还会抢下属手机看?
你整个人瞬间从谢娜变到贞子模式。
不出所料,你的手机铃声响了。
备注是“Boss”。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欢快的铃声并不能掩盖你现在的慌张。
今天一定要换铃声!!你一边想着一边愤愤地滑动接听。


2.
“喂?”
“你竟然屏蔽我?”他的声音有些沉闷。
“啊……呵呵……”
“还要给我买橘子?嗯?”
“您没看过朱自清先生的《背影》吗?我只是敬仰他而已……哈哈。”你听见了自己的干笑声。
“……白痴。那我就回答你。”
那边的李泽言脸色更黑了。
“《骆驼祥子》里爷爷对孙子说的话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他说:‘我就吃两个,剩下的都给你’。”
“……”
你被他雷到了。不愧是华锐第一总裁李泽言,不愧是常用四字词怼人的人。
“总裁,我又多了一个佩服你的理由。”
“……你是笨蛋吗?赶紧交策划案!挂了。”
“哦……”

这世界上不怕人怼人,怕的是文化人对文化人。换句话说,李泽言用文学界的角度,再次怼了你。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幼稚。”


P.S.感谢微博上的乡亲提供的梗!!超好玩了!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