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rie 琳

Hello

老子,悠然

这也算是看了新剧情的感想吧,打算以悠然的视角来描述。没错,这已经不是个恋爱游戏了。
BGM:推荐一首超燃的《Natural》
↓↓↓


老子,悠然,现22岁,乐观正直的女青年一枚。
从小时候开始,我就感觉到自己跟普通的小孩并不一样,比如先是被人拐到一间破旧的孤儿院,再经历了一系列逃跑行动后,我又很顺利地失忆了。然而我以为我并不会记起的同时,殊不知更大的阴谋隐藏在后面。
爸爸去世后,我继承了他的公司,本着一个普通人的心态继续在恋语市生活着。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当一个普通人。不然也就不会发生后面那么多的事了。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地摇~(划掉)
不好意思唱起来了。
接着我又很神奇地遇见了四位先生。而且他们之中的三位不仅小时候和我有一面之缘,还有一个高中时令人闻风丧胆的“原不良”学长。我到现在一直都很诧异为什么这四位会同时像约好似的出现在我22岁的这一年里。
随着和这四位的接触,我又发现了他们很多无人知晓的咪咪。
讲真,我自己都没意识到原来我对他们的影响那么深。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当初刚接触他们时总是读不懂他们的眼神和语言的原因了,那时的我真的是一脸懵逼。

市中心有棵许愿树。我每个月都会去那许一次愿。
然而一次都没实现过。(划掉)

我有时会想,如果,我是个普通人该多好。
不用被车撞,不用被某组织的人跟踪,不用操心那些evolver吧啦吧啦一大堆复杂的东西。只用安心做个乐观向上的女制作人该多好。
然而我并没有想到那四位竟然完全颠覆了我的三观。
举个例子,许某的出尔反尔,周某的“不良”行为。我真的怀疑某组织是不是专产撩妹高手和专门培训了“如何伪装”的课程。想想还真是可怕,自己周围的人竟都是些危险人物。
他们可以伪装成万人敬仰的科学家叫兽,又可以成为无数人追捧的明星,到头来一个个救了我后却拼命假装不认识我。我一个小小的制作人还真是佩服这演技。
也难怪这些巨佬接近我不是没有目的的。

还有,这个queen吧,我说,不做行不行?
可以,只有死。
我一大好女青年,和这个略中二的英文称呼,好像不太适合吧!!?好像又是什么狗血的黑化名字啊!你给老子做老子也不要啊啊啊!

啊对了,同志们,能预知未来,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你是可以看见未来,但却不能改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悲剧发生,这比不知道残忍多了。
但如果真能介入到这件事情中,你可能还会遇到更多未知的,危险的遭遇。无论怎样,代价都是代价。就像和白警官在酒店被火烧的那次,我是救了他,但他却因此失去了evol。事情的本质就是这样,无法改变,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凉凉。
当然让我待在一处地方坐以待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不想当queen。不想被另一面的自己吞噬。那位“我”的心态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只是悠然。
我很年轻,我有一腔热血,我不怂,我有和那四位共同走下去的决心。
所以,我不需要你们为我去送死,如果有必要的话,宁愿我去一起面对。有些战斗,必定要单枪匹马。
我只想,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成功。哪怕是牺牲我自己。
我是悠然,一个22岁的大好女青年。
迄今为止,你已经从你所有认为过不去的事情中存活了下来。
同理,我也一样。
我并不是娇滴滴的姑娘,我只想身边的人都好好的,活着。

深渊之时?深你妹。我的赌约,一定会赢。

PS. 悠然其实一直都很勇敢了,一看就是坐不住的那种类型,每次发现线索会不顾一切地去寻找真相。加油↖(^ω^)↗妹子!


评论(5)

热度(77)